慈大教職同仁趁著雨勢空檔 把握時間恢復校園

時 間:105年9月28日(星期 三) 圖/文:秘書室
「多一分準備,就少一分災害」,慈濟大學總務長范揚晧特別感謝總務處同仁平日就落實各項準備工作,更感恩全校師生這次的全力配合, 確實做好各項防颱準備,讓慈濟大學在梅姬颱風強風暴雨的襲擊之下,能安然渡過,無重大財損發生。
1050928-2
梅姬颱風為花蓮帶來驚人的雨,雖然28日早上仍有間歇性大雨,二個校區許多教職同仁仍主動到校,趁著雨勢稍歇的時間趕緊清理校,不管是主管還是基層同仁, 大家同心協力清理掉落的大量枝葉,今日的目標就是讓校園主要動線皆恢復原來樣貌,讓師生明日有個舒適的環境可以順利上課。
1050928-31050928-4
間歇性大雨,絲毫不影 響同仁們清掃校園的行 程,也有路過的同學, 看到師長們在清理校園,就自己主動加入整理校園的行列,人社院社工系35位學生則在王文娟老師的邀約下,協助清理樹木殘枝,雖然衣服早已被汗水弄濕,但學生也沒喊累,參與清掃的護理一鄭又愷同學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加入,下回也會邀約同學一起來參與。
1050928-5
從一大早即和同仁們一起整理校園的林聖傑主秘,特別感恩慈大家人的合和共協,在颱風來臨前做好充分準備,讓慈大師生都能平安渡過此次颱風,校園也僅有少許樹木傾倒及落葉的狀況,並無重大財損發生。颱風過後,同仁又到校協助清理校園, 對於能有這樣的一群家人,內心真的很感 動,也因為有這些默付出的同仁,慈大校園已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樣貌。
1050928-6